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

音樂椅

 

首先,我一定要說, 我Sep4 145 的SQ SP我在Sep4最低位平了, 結果收市在146.39, 完全的慘蝕近千美元. 所以大家再一次看到我的估市力有多差. 我日後有什麼即市推薦千萬不要跟. 教訓是SP要比正股更快更狠心平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不容易從3月的低位爬上來, 加上因應形勢把10年目標投資期壓至5年, 實在施展不了價值投資的淡定. 必需在大跌前段放貨, 再看時機吸納. 每天盯著大市, 有什麼不對立即起身就走.

3 Sep, 市場出現普遍的回調, 因為由8月中已經看淡, 止賺指示陸續執行,相比3月過了2天才開始賣, 今次反應及時很多. 一天就賣了ARKF, DOCU, SQ, AMZN, CVNA, SPGI(50%), ARKG(50%), NVDA, TAN, FND

4 Sep 繼續下跌, 止賺指示推的更緊XLK (50%) ME8U(50%), ARKK(50%), IIPR, SQ sp, LOGI sp. 現在有26% cash.

至於下跌原因是不是softbank攪鬼看來是沒辦法證明了. 下跌的多數是最近的"新經濟"股, 其他如RQI, PTY, PDI, IRM, INTC, TSM 沒什麼動靜. 近收市時跌勢趨緩

星期二開市時看來會買回一點. 雖然我是希望更跌一些, 不過看來不會這樣順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